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开发区:组织开展中小学优质课观摩活动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教研教学水平,412日上午,开发区教育局教研室利用企业微信组织开展了中小学优质课网络观摩活动。全区8个中心校、2所区属小学近400位教师利用多媒体或手机观摩了本次活动。

2021年度区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中的2位优秀教师:王助镇王助小学的吉静雪和王助镇崔寨小学的卓晓阳,带来的课题分别是二年级下册《大象的耳朵》和三年级上册《海滨小城》。两位教师紧扣语文学习要素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环节,课堂上与学生积极互动,以学生为学习主体展开学习活动。学生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开动脑筋,积极回答问题,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本次观摩课活动影响面广、参与度高,不仅起到了带动引领作用,同时为该区广大教师创造一个交流的机会,提供一个展示和自我提升的平台。观课教师热情高涨,边听边思,先后发表评论140余条。(通讯员 武益红)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