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油田教育中心召开专题报告会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近日,市油田教育中心召开了一场基层财务政策和常见问题报告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油田教育中心主任杜晓玲出席报告会,市油田教育中心纪委书记胡耀桢主持报告会。

报告从新时代国家审计的新定位、教育系统财务资产审计工作重点及常见问题、有关建议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的20余种政策法规、受到问责追责的30余个典型案例及“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的80条财务行为,并对与会人员提出多学习财务知识、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执行好市纪委监委“禁酒令”等6条建议。报告联系实际,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与会人员受益颇丰。

报告会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掌握财务政策法规,切实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严守财经纪律,规范财务行为;要积极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廉洁机关创建达标活动,厚植培铸新时代濮阳精神,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廉洁从政,负重奋进,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常福庆)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