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党支部举行“昆吾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编辑:濮阳市昆吾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濮阳市昆吾小学

    

濮教信讯 龙城三月春色秀,喜看昆吾亮航标。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实施学校“初心领航”工程,为党的教育事业培养思想进步、业务精湛的新时代教育先锋,311日下午,中共濮阳市昆吾小学支部委员会举行“昆吾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活动邀请市教育局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源滋同志参加。市昆吾小学两大校区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员工近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洪亮主持。

 

 

开班仪式上播放了宣传片《点亮航标,大家齐唱《国际歌》。韩翠菊书记致辞、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学员用长时间的热烈掌声祝贺“昆吾业余党校”光荣成立。

 

 

“昆吾业余党校”首期活动,进行了《时事播报》《信仰说》《红动昆吾》三档栏目。《时事播报》由党群办副主任杨艾芝播报全国两会、我市两会新闻、热点。《信仰说》由副校长田莹、支部组织委员杨美丽、纪检委员杨俊红、青工委员洪冲、支部书记韩翠菊分别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学后感。“红动昆吾”由五位新生代优秀教师共同演绎《唱响新时代的江姐之歌》。全体学员经历了一次生动活泼而又深入心灵的信仰教育。

 

 

 

      

“昆吾业余党校”作为市昆吾小学党支部着力打造的“初心领航”的重要载体,每月一期,将充分融合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以不断创新的形式与时代接轨,以灵动鲜活的载体与思想共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从而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刻领会党的方针政策,武装思想,提升素养,坚定信仰,从情感上更加热爱党,从行动上执着追随党,矢志不移听党的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为昆吾小学的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为濮阳教育的出彩振兴增辉添荣。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