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实验小学植树节共赴春天约会
编辑:濮阳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 白佩轩 张红杰)312日植树节,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价值和乐趣,给校园增添绿色和美丽,市实验小学组织五年级学生,掂着自己从家带来的小水桶、水杯、矿泉水瓶、洗脸盆、小铲子等,为身边的花草树木浇水,为身边的花草树木培土。

课间操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拿着自己的小水桶、水杯、矿泉水瓶、洗脸盆和小铲子,走向校园的花园,走进葡萄架、木瓜树下,走近教室门前的小花池,为花草浇水,为树木培土,为校园添绿,共赴“春天的约会”。

你接水,我掂水,你浇水,我培土……植树成为三月份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植树节已变成“植树周”,在春日中映出一片绿色的希望。

学生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加了护绿活动,提高了环保意识,增强了植树造绿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誓为建设绿色校园而出力、添彩。

 

体验劳动乐趣 共赴春天约会

 

体验劳动乐趣 共赴春天约会

 

体验劳动乐趣 共赴春天约会

 

体验劳动乐趣 共赴春天约会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