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基层党校“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李建方)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引领、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带头奉献、矢志奋斗、建功立业3月15日,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基层党校“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和青年教师参加,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党委李源滋书记应邀出席,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常杰副校长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在党支部组织委员程俊英副校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在庄重的氛围中高声宣誓,对自己的入党初衷和誓言进行了自我强化。随后,党办副主任李建方宣读《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基层党校“微党课人人讲”活动方案》,大家一起观看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的事迹视频,在场人员深受触动。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基层党校“微党课人人讲”隆重开讲,第一讲由党支部书记李慧军主讲。李慧军书记以“新时代党员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对广大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务必处理好四个关系,即党性与师德合一的关系,育人与教书并行的关系,守正与创新互补的关系,个人与团队共进的关系。李慧军书记的微党课和风细雨,又谆谆善诱,时而旁征博引,时而具体引导,在场人员深感振奋。
       市教育局直属党委李源滋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李书记指出,我们应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张玉滚精神,珍惜当下美好工作环境,守正创新,为学校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微党课人人讲”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导向性和先进性,传递正能量,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先锋意识,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基层党校“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启动仪式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基层党校“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启动仪式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基层党校“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启动仪式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