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通讯员:杨亚娟)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常识,提高教职工的应急救护能力。3月16–17日,濮阳市红十字会在第二实验小学举办2019年生命安全项目应急救护员第十三期培训班。学校后勤人员、全体班主任以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分为急救知识讲解、互动问答、急救技能演示、参训人员模拟操作等环节,采取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中国红十字总会应急救护师资史瑞群老师,左文靖老师讲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术等理论知识刘相娟讲师讲解创伤紧急救护知识理论左文婧老师,李蕾老师和李慧峰老师一对一指导老师们实践操作。 

培训现场,教职工们就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处理等进行了现场模拟体验操作,讲解老师对操作者的每一个动作逐一进行了规范的指导,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经过2天16课时的培训,54名教职工通过理论考试和技术实操考核合格,此后将由红十字会颁发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