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二实幼开展“幼小衔接”专题讲座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3月25日,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邀请市第八中学小学部周筱岚老师,针对家长朋友最关心的一些问题为大班组的家长们做了专题讲座。

周老师有着二十多年丰富的班级管理和教学实践经验,她从家长应该怎样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如何培养听、说、读、写的学习习惯,孩子上小学后经常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让孩子尽快适应小学生活等一些问题入手,列举了大量的教育案例,为家长朋友详细阐述了做好幼小衔接的有效举措,家长朋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是我园大班段幼小衔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本学期我园还将通过开展班级主题教学我要上小学了、参观小学、大班毕业季等活动,帮助大班幼儿做好语言表达、初步逻辑思维等学习适应能力的准备,以及主动性、规则意识、遵守规则的能力、任务意识、执行任务的能力等社会适应能力的准备,期待孩子们顺利适应小学学习生活,成为优秀的小学生。

 

二实幼开展“幼小衔接”专题讲座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