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玩转体能游戏 尽享快乐童年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体验运动快乐,挑战自我潜能,展示团队风采,家园携手共襄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中班组春季幼儿体能展示活动。4月12日上午,伴随着孩子们激情豪迈的入场仪式,体能展示活动拉开了帷幕。

各班级孩子轮番上场,运用沙包、滚筒、扁担、梅花桩等多种器械,变换出丰富多彩的花样:高跷S弯走、小推车推球直线跑、翻滚花样布、双脚跳协力板……孩子们把走、跑、跳、钻、爬等基本运动技能,以新颖的游戏形式灵活自如地展现出来。家长朋友们情绪激昂,整个过程中掌声、加油声不断,幼儿园的操场变成了沸腾的海洋。

本次活动既是幼儿日常体能锻炼内容的集中展示,更是对班级体育活动开展效果的一次检验。我园充分利用每天2个小时的幼儿户外活动时间,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富有创造性和趣味性的游戏项目,调动孩子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能,同时也培养了他们坚强、勇敢、不畏艰难的意志品质和主动、乐观、积极合作的生活态度。

 

 

 

玩转体能游戏    尽享快乐童年

 

 

玩转体能游戏    尽享快乐童年

 

 

玩转体能游戏    尽享快乐童年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