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十中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编辑:濮阳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市十中党支部近日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广英同志主持,共进行4项内容。首先,宣读入党誓词,每位共产党员在领誓人王广英同志的带领下,紧握拳头,庄严的宣誓。第二,在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中全体党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三,王广英同志给全体党员做了一堂阐述初心和使命的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最后一项内容是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历史清晰明了的展现出来,将我们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的在内心深处坚定了党员初心,明确了自己的党员使命。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在教学中坚守初心,保证更好的完成培养新时代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濮阳市第十中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