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十中学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编辑:濮阳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濮阳市第十中学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校师生近三千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赵卫国主持。

大会开始之前,学校礼仪队的同学们手捧鲜花敬献老师,并送上自己的真诚祝福,老师们深情拥抱学生,师生真情流淌,沁人心怀。会议上,学校2018-2019学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作出了表彰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广英作了重要讲话王校长向大家提出殷切希望未来要把十中建设成为具有“归本求真、止于至善”本真教育特色文化为核心的现代化本真学校,希望老师们争做有远大教育理想、有伟大教育情怀的新时代好老师,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家园意识、大众情怀、真人本色的新时代好少年,共同书写市十中辉煌灿烂的教育华章。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十中全体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