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多形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通讯员:王巧玲 喻汉理)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生成长部主办“老师 您好”庆祝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学生代表致辞《老师 您辛苦了》,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教师发展部主办“丹墨敷彩歌杏坛 翰墨流霞颂师恩”庆祝教师节师生书画展,800余幅来自一线教师和孩子们的书画精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了二实验广大学子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敬爱和对生活的领悟。师生们积极参与,发表作品,参观品鉴,为这个教师节又增添了几分浓浓的墨香和色彩。

党政服务部策划主办《“老师 您好”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晚会,为兢兢业业、拼搏奉献的二实验人带来了一场温馨别致、轻松愉悦的联欢活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本次晚会分“欢庆”“感恩”“共舞”三个篇章,《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学生心目中老师的模样,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校长李慧军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词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让老师们再次深深感受到,二实验是一个温暖幸福的大家庭,在二实验这片沃土上大家怀抱梦想、携手并肩开创更辉煌的明天。台上,李慧军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倾情演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台下,全体教职工自豪骄傲地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整个会场瞬间变成了红色的海洋,灯光映照出老师们灿烂的笑脸,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唯教育,不厌烦;唯仪式,不将就;唯众心,不辜负。我们一路携手,幸福的做教育!

 

 

这一天,精彩纷呈庆节日??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剪影

 

 

这一天,精彩纷呈庆节日??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剪影

 

 

这一天,精彩纷呈庆节日??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剪影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