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十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编辑:濮阳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为响应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体要求,近日,市第十中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广英同志主持。

王广英同志代表学校党支部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做出安排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全市教育系统正在开展的“强素质、转作风、扬正气、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提高学校教育质量、促进学校快速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着,王广英同志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此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就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向全体老师和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谋划推动、亲自协调解决问题、亲自督办重点任务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的督促指导。二是要强化督促指导。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督促指导,采用多种方式,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及时总结交流新经验好做法,帮助指出问题和不足,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多角度宣传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和措施及时反映进展成效。要选树宣传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境界高尚、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推动广大党员教师学先进、当先进,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全体老师认真地学习了文件并领会了精神。大家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