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四中“邀请式听课 跨学科评课”活动初见成效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阳市第四中学在“强素质 转作风 扬正气 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创新校本研修模式,优化校本研修效果。本学期在发挥凤鸣沙龙、梧桐书社、教师发展中心等品牌研修主体作用的同时,又在“本周我主讲 主评轮流当”的基础上,开展了“邀请式听课、跨学科评课”活动。一周内已有五位老师进行了公开课展示,其他学科老师应邀参与了跨学科听评课,并且这些跨学科教师的评课在本学科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纷纷称赞“评得准、说得好、点到位”。
    跨学科评课打破了学科界限,拓宽了教师视野,强化了不同学科之间教学方法的优势互补和教学资源整合,让老师们有机会接触到了不同的教学文化、教学模式、教学风格,使教师们的教学反思更加多元、更加专业、更加深刻。
    “邀请式听课、跨学科评课”使学科教学之间相通相融、相得益彰,推动该校课堂改革向纵深发展。
 

市四中“邀请式听课 跨学科评课”活动初见成效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