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成长学院”成立仪式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通讯员:高颖 )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促进学校全面持续发展,9月24日下午,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成长学院成立仪式。活动由王常杰副校长主持,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与青年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吴守刚宣读了青年教师成长学院规章制度,帮助新教师明确学院的具体要求和考核方法;副校长程俊英宣读了学员名单及分组;青年教师代表陈瑶、学院班主任高颖作了典型发言,激励青年教师珍惜学习平台,珍惜学习机会,快速成长。接着,由王常杰副校长宣读本学年专家讲师聘任名单,让学员的成长有了更坚实的保障;学员们也纷纷写下对自己的期望,亲手投进梦想箱,许下对未来的一份承诺。
    最后,由四位校长共同为青年教师成长学院揭牌,李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青年教师要做新时代教育的领跑者,并阐述了青年教师“全人成长”的内涵,要求大家做有团队精神、乐观豁达、乐于创新的教师。李校长勉励青年教师,既要有向星星瞄准的志向,也要有甘做小事的胸怀,期望学员在青年教师成长学院中实现人生价值,到达成功的彼岸。
    青年教师成长学院的成立,使广大青年教师找到了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的平台,给了他们一个舞动青春活力的竞技场。随着学校青年教师的不断成长,青年教师成长学院定会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师全人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成长学院”成立仪式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成长学院”成立仪式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成长学院”成立仪式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