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十中学教职工集中观看建国70周年庆典
编辑:濮阳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01      来源:濮阳教育网

 

10月1日上午八点,市十中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共同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大会,与全国人民一道见证这伟大的历史时刻。

全体教师庄严正坐,聚精会神,专心收看。当李克强总理宣布阅兵大会开始时,会议室掌声雷动,大家不约而同的起立,笔直肃立,观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高唱国歌,激情澎湃,爱国豪情充盈激荡。

随着习总书记的阅兵车缓缓进入天安门前金水桥,各方队快速的整齐地转换队形,站在指定位置,飞机编队已经展翅起飞。分列式阅兵开始,当飞机悬挂着五星红旗出现在屏幕上时,当70这个喜庆数字在空中出现时,当各方阵正步走过天安门前时,会议室里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屏幕上各式高端武器依次亮相,紧紧吸引每一位教职工的目光,大家都被祖国的快速发展所激励,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优越感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冲荡在每一个人的胸中。大家都表示,要为祖国取得更伟大的成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濮阳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一切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