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李建方)近日,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慧军首先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做了强调,要求大家务必提高认识,高质量达到主题教育的要求,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己,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李慧军书记就学校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检视:一是躺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出现了精神懈怠问题;二是爱校的精神力量还没有达到最高点的问题;三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和执行不力的问题;四是党员干部的带头意识淡薄的问题;五是创新意识的创新精神的提升不力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李慧军书记要求大家提高认识,不断自省反思,并快速提高。
    针对今后的工作,李慧军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党办和青年教师成长学院深度开展读人研究,立身边典型,树身边形象;二是根据学校发展的热点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辩论会,提升思辨能力,迸发思想火花;三是以明年的河南省教育名片发布会在我校举行为契机,各部门提前谋划,创新思维,全面提升执行力和工作质量;四是针对“立德树人+”育人工程开展征文活动,激发广大师生乐思考善创新的优良作风。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