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子路小学举行“成长路上 与法同行”主题活动
编辑:濮阳市子路小学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通讯员 刘燕)当今社会,正是由于有法律的存在,我们的权利才能得到应有的保障,濮阳市子路小学一向重视对同学们的法制宣传教育, 11月28日,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成长路上,与法同行”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建议,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提高法制观念,养成良好的守纪习惯,用校纪校规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严格遭守。另外,作为未成年人,同学们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现在做一名台格的小学生,当长大成为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最后,同学们打起快板唱起了学法童谣。

市子路小学举行“成长路上,与法同行”主题活动

 

市子路小学举行“成长路上,与法同行”主题活动

 

市子路小学举行“成长路上,与法同行”主题活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