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家园凝心聚力 共促幼儿成长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濮阳教育网

十月的幼儿园,色彩斑斓宛如画卷,处处洋溢着深秋的气息。10月31日上午,我园举办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朋友走进班级,近距离观摩幼儿半日活动,全面了解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感受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本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向家长展示了幼儿晨间活动、进餐、区域活动和户外活动四个环节。活动安排井然有序,家长朋友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他们了解到幼儿教育的重点是培养良好的常规习惯,同时切身感受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学习、游戏的充实和快乐。让我们从晨间入园开始,跟随照相机,走进孩子的幼儿园生活中吧。

家长半日开放活动的组织,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调动了家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家长朋友在观摩孩子们各项活动的过程中,直观真切地了解到幼儿园的教育内涵,搭建起了良好的家园共育平台。

 

家园凝心聚力 共促幼儿成长

家园凝心聚力 共促幼儿成长

家园凝心聚力 共促幼儿成长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