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2019年秋季学段教职工运动会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张清海)为切实加强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认真落实该校“健康乐园,幸福家园”的办学理念,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健康、和谐发展,增进同事们彼此之间的交流11月4日,老师们身着运动衣,脚穿运动鞋,列队整齐的集合在二实验的操场上,市第二实验小学2019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开幕了。

本次运动会心心相印(面对面夹球接力赛)踏石过河接力比赛跳长绳比赛四个项目。经过老师们的激烈竞争,最终二、四年级荣获了本届运动会一等奖。

通过本届运动会,培养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意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达到了健身之目的。使学校真正成为教师们的“健康乐园和幸福家园”。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2019年秋季学段教职工运动会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2019年秋季学段教职工运动会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2019年秋季学段教职工运动会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