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国际志愿日”暖冬 行动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响应市文明办号召,认真谋划活动方案,积极筹备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再掀志愿服务新热潮,用志愿者火热的爱心温暖龙都的冬天。

我园利用微信、电子屏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宣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三关爱")志愿服务主题。12月5日,利用教研实践组织广大教师再次学习《志愿服务条例》,让条列内容深入人心,在之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能熟练掌握、准确运用,不断提升广大志愿者依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和水平。

12月初开始,我园宣传发动全体教职工及幼儿,每人捐赠一件八成新的冬衣,以班组为单位统一装在捐赠袋内,将所收集的衣物整理,按男女分开打包。12月5日下午三时,我园党团员志愿者作为代表,统一将衣服送往市爱心小屋,让需要的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寒冬,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让孩子们和教职工感受到帮助别人的乐趣,在园内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我园广大志愿者将以春天般的热情,创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党旗增辉、为我市文明创建添彩,让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活起来、动起来。

 

二实幼开展“国际志愿日”活动

 

二实幼开展“国际志愿日”活动

 

二实幼开展“国际志愿日”活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