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十中学开展“五学二讲”之党员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编辑:濮阳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为彻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落实学校党支部“五学二讲”活动。近日,濮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到滨河社区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杨济谦主任主持,高宁同志做宣讲。

高宁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内容。高老师的宣讲重点突出,语言晓畅,既有理论要点,又能结合社会生活实际,让参会的社区居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

最后,杨主任利用这次宣讲活动,征求了社区参会人员对学校近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期末复习阶段的学习情况,给参会的学生家长提出三个建议:做好学习过程的陪伴、做好复习过程的查漏补缺、提高复习阶段的学习效率,希望大家指导孩子通过科学的复习,取得理想的成绩。

参会人听的很认真也很有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领会好、理解透,做新时代的好公民和好家长,诚心感谢党员教师的宣讲。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