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第十二公益日活动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12月28日是全市第十二个全民公益日。为提高党团员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充分发挥我园志愿者及党团员在志愿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 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为了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新年,12月28日上午,我园党员志愿者准备了耳暖、棉袜、饼干蛋糕等实用礼品,在党支部书记李瑞君、园长海静蕊的带领下,来到大化敬托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在和老人手拉手聊天中,党员同志得知还有高寿95岁的老人,纷纷夸赞老人老当益壮,逗老人开怀,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得知有的老人行动不方便,还躺在床上,党员志愿者拿着礼物到房间去看望老人,并拿出棉袜让老人摸摸,为他们戴上耳暖,把蛋糕放在老人手中,让他们从心里感受到温暖和被重视。

    本次志愿活动扎实有效,传承了“孝善敬老”的良好风尚,带给孤寡老人不仅仅是礼品和快乐,更是传递了一份浓浓的关爱,志愿者们共同分享了一段精神文明建设的幸福的时光。我园将持续开展志愿帮扶活动,进一步展示我园党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迎新年 送温暖 关爱老人

迎新年 送温暖 关爱老人

迎新年 送温暖 关爱老人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