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八中举办班级管理工作沙龙
编辑:王旭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卢 亚 ?为进一步推进“强转扬树”主题教育,促进班主任团队建设,切实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近日,濮阳市第八中学政教处举办了以“分享所得,解决所惑”为主题的第五期班主任工作沙龙。校长孙绪宪、副校长景德富和全体初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期活动。

政教处主任郭慧就前一段班主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主任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尤其是对苏帅和潘远胜两位老师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就出现的学生问题进行了指导,着重强调了作为教育者应有的教育情怀和敬业精神。

两位班主任,张丁军老师和石莉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张老师从班级文化建设对班级管理的作用进行了分享;石莉老师从如何进行班级管理和班主任怎样成长两方面进行了分享。使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景德富副校长对此次沙龙活动作了精细的点评,并对班主任班级管理经验与措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向大家提出要求他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的沙龙活动,做到资源共享,进而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能力,让班级的有效管理成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期沙龙活动为班主任表达困惑、分享经验、碰撞思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相信交流碰撞出的理念、策略,必如严冬中的一株腊梅,在每位班主任心中生根、发芽,美丽绽放!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