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总结经验再部署 鼓足干劲又出发--市十中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2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濮阳市第十中学分别召开了校领导班子视频会议和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工作纪律,回顾防疫以来的工作成果,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都娟校长用宽心、放心、安心、暖心四个关键词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付出,同时强调,师生健康摸排工作为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保持高度戒备警惕,不能有丝毫放松,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留一个死角。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濮阳市第十中学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和防疫工作预案》,明确职责,严格执行,确保疫情结束后安全有序开学。

李冠亭副校长对下一步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居家隔离和自身保护,狠抓师生防控情况的摸排、登记、上报,落实防控设施和物资的准备工作。李益人副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目标意识、端正指导思想、加强学法指导、用好教育资源、优化线上教学、强化教研支撑、谋划教学衔接。校长助理赵卫国强调,以这次疫情为契机,把灾难变成教材,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道德教育,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校长助理许鸿斌要求通讯员要积极撰稿,宣传我校动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校长助理王静对我校开设的“毛毛虫工作坊”等栏目作了简介,她倡议大家多关注、多阅读、多转发,让十中的声音,响彻中原大地。

会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预案》,并在网上进行了“濮阳市第十中学教职工联合抗疫承诺书”接龙活动,保证严格执行政策,完成防控任务。通过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全体教职工鼓足了干劲、信心满满,再踏征程!(撰稿:鲁婷婷 高巧竹)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