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莅临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莅临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党建工作,市委副秘书长边宏庆、市直工委书记王自堂、市直工委副书记陈宝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莉莉陪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莅临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邵景良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党建长廊、党建室、国学堂、墨香斋等各功能室,仔细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详细询问了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李慧军就学校办学理念、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抗“疫”期间党建引领、“三会一课”和“意识形态”常态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全育人立德树人落实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莅临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邵景良对学校办学成果、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校要把做好党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党建促教学和学校发展作为一个抓手,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通过党建工作的强化,促进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莅临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瞄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思想准绳,进一步加强党建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带队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引领广大师生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市第二实验小学供稿)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