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第三中学开展“青蓝工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濮阳教育网
 

317日,濮阳市第三中学启动了名师“青蓝工程”,学校规定省市名师可以带3名徒弟,学科带头人可以带1名徒弟,青年教师自由选择自己跟随的教学名师或学科带头人,师徒结对后,可以参与备课、说课、听课、评课,批改作业,考试命题等教学活动。学校要求结对成功后,要制定出详尽的帮扶计划。

市三中共有中原名师培育对象1名,省级教学名师5名,市级教学名师16名 ,学科带头人29名,具有比较优越的教师资源。该校正是此项举措,充分发挥了学校教学名师“传、帮、带”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打造了优质的教师团队,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师资基础。(市三中 贾林秋)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