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成功通过河南省省级体育活动教育基地验收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成功通过省级体育活动教育基地验收

河南省幼儿体育活动基地创建是落实体育强国教育目标的有效举措,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实事。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借助创建工作契机,进一步完善幼儿体育场地和设施设备,加强体育教师师资培养培训,组织好以培养兴趣爱好、启蒙体育意识为重点的幼儿体育活动,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3月16日上午,濮阳市文广旅体局、濮阳市教育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园体育活动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

在海静蕊园长的陪同下,检查组人员实地观摩了幼儿花样篮球展示和专职男教师体育活动,查看了幼儿户外体育活动场地。海园长表示,我园始终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安全和促进幼儿的身体健康放在教育工作的首位,把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作为幼儿园体育的重要目标,重视幼儿体育活动的开展和幼儿体育意识的培养,创新体育工作举措,保障体育工作实效。

万梅静主任从制度建设、场地设施及经费保障、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检查组人员认真查阅了档案材料。

检查组一行对我园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园扎实开展的体育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我园将把河南省幼儿体育活动基地的成功创建作为新起点,设立目标再接再厉,开创我园体育工作新佳绩。 

 

1.jpg

 

2.jpg

 

44.jpg

 

5.jpg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