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拒绝第一支烟 让世界一片洁净”世界无烟日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濮阳教育网
 

点击看大图

 

531日是“国际无烟日”。为了营造健康无烟环境,积极创建无烟学校,进一步提升队员对身体健康常识的认识,昆吾小学举行了“拒绝第一支烟让世界一片洁净”系列宣传活动。

 

点击看大图

 

二年级联队的队员们利用周末时间聚在昆吾花园二期社区服务站,进行无烟日知识宣传。他们发放宣传页,为社区居民讲抽烟的危害。三年级联队的队员们在美术课上创造性设计无烟日宣传logo,把希望世界环境洁净的愿望流露在笔端。

 

点击看大图

 

531日的升旗仪式上,大队辅导员芦晓静老师号召全体同学从小树立无烟的思想,并用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为让这个世界的环境更加洁净、更加美好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队员们代表们进行了“世界无烟日”签名仪式。当队员们庄严写下自己名字的时刻,也是把维护洁净生活空间,打造健康生活的理念根植于内心。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