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贯彻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巩固提升推进会精神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6-05      来源:濮阳教育网

 

6月4日下午,濮阳市昆吾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贯彻濮阳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巩固提升推进会精神,坚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点击看大图

 

副校长杨美丽介绍了濮阳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巩固提升推进会有关情况,并传达了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照华和体卫艺科科长杨守鹏讲话精神。杨美丽指出,此次卫生城市关系濮阳市荣誉,关系全市人民幸福指数,必需高度重视。她强调,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对照台账,找差距,对标杆,积极推进迎检工作。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不因昆吾小学丢一分。

 

点击看大图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视程度,明确了各处室和相关人员的职责和分工,为圆满完成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统一了思想。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