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礼赞千秋伟业 致敬百年风华--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庆七一毛泽东诗词诵读会”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濮阳教育网

读诗学史,致敬信仰。2021年7月1日,濮阳市昆吾小学隆重举行了“礼赞千秋伟业 致敬百年风华--庆七一毛泽东诗词诵读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翠菊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少先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是在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之后举行的,大家满怀对党的无限敬意和满腔热爱投入诗词诵读之中。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毛泽东诗词为主线,以诵读毛泽东经典诗词为展演形式。诵读会在少先队员优美动听的《东方红》歌声中拉开大幕。各党小组成员通过独诵、合诵方式诵读《沁园春长沙》《西江月井冈山》《菩萨蛮大柏地》等诗词,带领观众感受时代力量的激荡。青年团员、年轻教师代表展现了《绣红旗》的经典场面,让我们走近了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党支部书记韩翠菊带领班子成员诵读《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全体教职工和少先队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红色精神在激昂的旋律中激荡心怀。

本次诵读会是濮阳市昆吾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昆吾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奋斗历程的重要贺礼。濮阳市昆吾小学将继续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