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隆重举行放假典礼暨期末表彰大会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七月盛夏草木葳蕤,昆吾学子魅力绽放。2021年7月6日,濮阳市昆吾小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放假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各班分会场同程直播,联队辅导员户小燕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参加活动。

向党真诚献礼   少年唱响心声

活动伊始,四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激情朗诵了《习爷爷教导记心间》。爱党爱国、奋斗青春、榜样引领、劳动锻炼等各个方面的殷切寄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期望。队员们声情并茂,或深情倾诉、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他们字字珠玑,代表全体昆吾学子掷地有声地向党、向习爷爷表达心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收获丰硕荣誉   感悟茁壮成长

春华秋实、天道酬勤,经过一学期绚丽多彩的学习实践,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队员,表彰环节是放假典礼的荣耀时刻。活动分别对获得“二星级红领巾奖章”“文明学生”“五好学生”“党的红孩子”“优秀大队委”“优秀特长生”荣誉称号的优秀队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校长韩翠菊、副校长田莹、杨美丽,校长助理李洪亮、张振波分别为优秀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金灿灿的的证书不仅是荣誉,更是背后队员们拔节向上、茁壮成长的象征。全体师生一起见证了获奖同学的不懈努力、荣耀时刻和茁壮成长,一起见证了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辛勤耕耘。

本次表彰活动也为全体同学树立了标杆,激励了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暑期成长营   成就魅力少年

表彰颁奖活动之后,副校长杨美丽给全体师生做了短小精悍、妙趣横生的《愿你暑假归来仍是魅力少年》主题讲话。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暑假魅力少年成长营手册》,引领大家在休闲幸福的暑期拔节成长。暑假魅力少年成长营共设置了五个营,分别是“魅力小书虫成长营”,“劳动小主人成长营”,“运动小健将成长营”,“红色传承人成长营”,“安全小卫士成长营”。杨校长对五个成长营的活动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诠释,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全体师生听得津津有味,准备在绚丽多姿的成长营中接受精神盛宴的洗礼。

班级特色活动   助力暑期生活

为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各个班队又开展了妙趣横生的特色活动,老师们为学生精心量身打造了风格迥异的暑期多彩大礼包,为缤纷暑期加油助力!尤其是五年级的“奔赴明天 未来可期”系列毕业典礼,感人至深、场面盛大。

副校长杨美丽还给全体学生送上了“假期安全课”,为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筑实牢固的生命保护墙。

七月最美盛夏,魅力昆吾盛大热烈的颁奖典礼点燃了全校师生的激情,更点燃了大家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初心!为本学期校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为建党百年精彩献礼!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