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党是太阳,我是花”濮阳市昆吾小学迎新仪式亮点多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濮阳教育网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2021年9月11日,濮阳市昆吾小学展开温暖的怀抱,迎接704名最可爱、最萌趣的一年级小豆豆们。他们带着最灿烂的笑容,与满满的期待如约而至。

红色主题格外亮眼。伴随“党是太阳,我是花”的优美歌曲,走进红色气球编织的迎新气球门,一首歌曲在孩子们心里埋下我们是在党的阳光下幸福生长的红色信念。迈入学校大门一切都是红色,红色飘扬的国旗,队员胸前的红领巾,漂亮的红色导引花路,“党是太阳,我是花”主题展板,整个校园成了红色的海洋。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红领巾”引领队温暖迎接。在红领巾学院的大队委哥哥姐姐们的引领下,小豆豆们放开爸妈的手,手持健康“绿码”快乐地奔向昆吾小学,开启新的生活。手牵手的引领让一年级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昆吾小学大家庭的温暖。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萌趣十足的“小吾”展开怀抱学校大门口,一大一小两个“小吾”吉祥物,对着走进校门的小豆豆挥手致意,格外吸引小豆豆的眼球,引得他们热情的拥抱、快乐的击掌。党支部书记、校长韩翠菊,副校长田莹、杨美丽,校长助理李洪亮、张振波亲切地招呼着一年级每一名小朋友,并给他们贴上可爱“小吾”标志贴画,让小豆豆们瞬间有了学校归属感。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别出心裁的“入班礼”遇见美好。穿过漂亮的气球花路,举起心仪的“昆吾娃”卡牌请老师记录下这快乐的时刻。在陌生又新鲜的教室前,两位和蔼的老师为我们再次测量体温,小可爱们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颜色、最中意的表情,在“遇见昆吾 遇见美好”的班级纪念册上,郑重地盖上自己的手指印画。走进班级,课桌上摆放着整齐的书本、“小吾”吉祥物书签,属于自己的“昆吾娃”小书包……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短短半日,濮阳市昆吾小学2021级新生充分感受到昆吾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内心升腾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孩子们一下子喜欢上有意思、有趣味的昆吾小学。他们相信:崭新的未来将在这里展开,精彩的生命将在这里魅力绽放。

 

点击看大图

                

                                           (濮阳市昆吾小学   芦晓静 孙丹丹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