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八中学举办行“相约队旗下 与祖国共成长”国庆诵读活动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濮阳教育网

点击看大图

 

当盛夏的燥热渐渐褪去,当金桂的馨香飘逸悠远。在祖国母亲72周岁华诞来临之际,濮阳市第八中学少先队举办了“相约队旗下 与祖国共成长”国庆诵读活动。承办本次活动三年级联队,三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看大图

 

    对于这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在选取朗诵材料和配乐上也非常重视。活动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首优美的歌曲中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三年级联队的五位辅导员老师们。他们朗诵的作品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那时而低沉,时而慷慨激昂的声音 ,让我们感到祖国已深深地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

 

点击看大图

 

    接下来,三七中队的胜梓萱同学给大家带来《我爱你中国》稚嫩的童声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把少先队员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淋漓尽致。三六中队的杨紫彤朗诵的是《祖国妈妈》。祖国妈妈,你是蓝蓝的天空,我们是展翅高飞的小鸟;祖国妈妈......孩子一声声深情的呼喊,让我们感受到生长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是多么的快乐和幸福啊!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这次诵读展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先队员们的生活,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伟大、壮丽、富强提高了少先队员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培养了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为祖国的强盛而努力奋斗的民族精神!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