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强国一代 奋斗有我??濮阳市第三小学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濮阳教育网

 

   

点击看大图

 

    雨过天晴,金桂飘香。踏着岁月的足迹,沐浴着和煦的晨光,9月27日星期一早上,濮阳市第三小学隆重举行了“强国一代奋斗有我”迎“国庆”升旗仪式。

    本次的升旗仪式由四年级六班主持进行。嘹亮的音乐声中,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昂首阔步、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校师生集体行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四(6)班班主任元庆玲老师作了主题为“不负时代,强国有我”的国旗下演讲。元老师用真挚的情感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祖国的百年征程,鼓励新时代的少年们风雨兼程,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讲话结束后,四(6)班全体同学进行了手语操表演《国家》,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把爱国的情操深植于每一位同学心中。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濮阳市第三小学)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