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濮阳市第三小学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濮阳教育网

2021年11月11日下午,濮阳市第三小学综合党支部书记晁畅同志以《牢记党的宗旨 永葆先进本色》为题为党总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同时,党员敞开心扉,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结合自身情况对标找差开展党性体验。各位党员直面自身深刻剖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了提升措施,为学校的发展工作展开美好愿景。

点击看大图

   微课主要从党的宗旨与内涵“党的宗旨”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新时代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党的宗旨”引领新时代的脚步几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共勉!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就要牢记党的宗旨汲取信念的力量,保持党员本色不偏航;要从“党的精神”上汲取为民的力量,履行党的宗旨不动摇;要从“党的学习”中汲取奉献的力量,保持党员品行不松懈;从“党的精神”中汲取勇于担当的力量,做合格党员不止步!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位共产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这份初心与使命会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更要对社会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把从事教学工作作为传道授业的天职,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学习新理念 、新技术、新方法、新知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不倦、精益求精,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教师,把教书育人贯穿于整个教学工作中,用真心去爱学生,做一名优秀的培育人才的教师,在工作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张蓉蓉  :邢政伟 唐勇)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