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华龙区第八中学:同升一面旗 共爱一个家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民族团结奋斗精神,411日上午,华龙区第八中学举行了“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升国旗仪式暨主题班队会活动。

  四三班学生任一凡和班主任康艳慧老师国旗下演讲,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现场感受到了震撼,更深刻体会到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副校长王晓辉在国旗下作了主题讲话,勉励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刻苦学习知识,努力锻炼身体,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政治素养,精心钻研业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当天班会课时间,各班通过班会活动,提高学生对民族的认同感,进一步营造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记者 鲁利彩)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