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八中学: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将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抓实、抓细,近日下午,濮阳市第八中学组织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题会。

    会前,通过不记名问卷调查,该校不存在校园欺凌现象,但个别班级的个别学生仍存在追逐打闹、说脏话等不文明现象。会上,该校政教处负责人从校园欺凌的危害、欺凌行为辩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如何杜绝校园欺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材料,要求班主任老师对个别学生进行有针对性地教育,将欺凌现象扼杀在萌芽状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灵璧县委政府调查组关于“渔沟中学一学生死亡”案件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校园安全重于一切,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和身体变化,强化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及时发现处理学生中存在的问题,严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努力将校园建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通讯员郭慧)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