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汛前安全风险排查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积极响应市教育局要求,近日,市实验幼儿园以防汛工作为抓手,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开展了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48日上午,该园组织召开防汛、防雷专题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开展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有关要求。会议强调,安全是幼儿园各项工作最基本的底线,直接关系到广大幼儿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容不得半点闪失和漏洞。全园上下要凝聚共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对校园安全的重视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完善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全面排查隐患,厘清主要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把幼儿园真正打造成为最安全、最坚固的堡垒。

    园安全工作小组结合安全工作中的“每日一巡查,每周一大检查”有关要求,本着“拿放大镜看问题”的工作态度,对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全方位排查梳理,并针对安全隐患形成问题清单、整治台账。目前,该园已配足防汛沙袋,完善了联动机制和预警机制,组织开展了安全应急演练,通过开展安全培训、教育等活动,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记者 李世秀 通讯员 杨光)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