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油田艺术中学召开专业部表彰大会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412日上午,市油田艺术中学专业部召开会议,对本学期前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一些优秀教师、先进学科组进行表彰。

    会议对专业部前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教学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依次阐述,并就下半学期专业教学工作思路做简要陈述;宣读了对在教学中涌现出的教学成绩优异、管理水平先进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秉持初衷,牢记使命,尊重、爱护、关心每一个学生,继续发扬优秀品质,坚持立德树人,崇尚以德立身,提升内涵品质,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对学生的发展负责,立足学校实际,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务实创新,为创河南省一流艺术特色教育品牌学校书写更美的篇章!(通讯员 王大瑞)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