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4月13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2021年,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不断深化共青团工作改革,持续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常态化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动员青年学生参与防汛抗疫、“三下乡”、乡村振兴、向社区报到等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先后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团队奖”“濮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服务青年奏响时代强音,勇担责任培养能工巧匠。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和要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全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双高”院校建设的历史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青春业绩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世秀)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