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一中: 提炼廉洁从教座右铭 传递崇廉尚洁正能量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近日,市第一中学(以下简称“市一中”)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提炼我的廉洁从教座右铭”活动。

据了解,市一中坚持把廉洁从教作为师德教育必修课,不断增强教师清廉意识,传递崇廉尚洁正能量。在此次活动中,200多名教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教学心得,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感情以及对师德师风的深刻感悟,提炼了自己的座右铭。其中既有像即将退休的唐松青老师“三十八载育桃李 甲子之年犹奋蹄”的真情流露,也有像青年教师唐慧娟“以清廉铸师魂 以无私育天骄”的铮铮誓言,还有像初为人师的乔璐“廉洁从教 静心育人”的美好心愿。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坚定了老师们的教育初心,激励着市一中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行立德树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廉教师”已经成为老师们的自觉行动,“清白、廉洁、正直、奉献”已经成为老师们的职业底色,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正在成为清廉市一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 李世秀)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