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八中:开展2022年市级优质课选拔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近日,市八中市级优质课选拔赛拉开帷幕。

经各教研组内初选,共推选出12名老师代表参加优质课评选。本次活动旨在推荐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市第二十二届优质课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各教研组长及教学名师组成评委组,对参赛选手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参赛老师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课堂流程,仔细推敲课堂细节,打造精炼、高效、优质的精品课堂。

老师们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严谨的讲课风格,精彩的课堂呈现,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教师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创设了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专业能力的提升,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丁亚东)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