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实验中学:评选校“最美教师”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市实验中学结合我市教育系统“当好引路人 一起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以“守望初心 最美绽放”为主题的2022年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旨在引导教职工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评选活动按年级组推荐、演讲展示、观众投票、综合考核、学校终评、教师节表彰等阶段进行。四个年级组按照推荐条件推选出本年级的“最美教师”候选人,参加学校组织的“最美教师”评选。候选人分别是六年级栗相红、七年级刘晓萍、八年级白凤茹和九年级程贵双老师。

经过现场观众投票、公开计分、综合考核和学校终评,程贵双老师最终胜出,将由学校推荐参加市“最美教师”评选。其余3位教师作为学校“最美教师”提名奖与程贵双老师一起,于教师节一同表彰。(全媒体记者 陈建)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