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华龙区八中: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青年教师是教育梦想的逐梦者,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后备力量。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夯实课堂教学基本功,4月12日至15日,华龙区第八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活动呈现了14节精彩纷呈的汇报课,涵盖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美术、书法、音乐、体育等学科。授课教师为上好高质量的汇报课做足了准备,深挖教材,钻研教法、学法;课堂上,教师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巧妙设计核心问题,关注合作学习,教学扎实有效。精心设计的课件、富有创意的授课环节、匠心独创的教具、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汇报课结束后,各教研组分别进行了评课。老教师对青年教师进行了评课指导,肯定了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专业技能,同时针对课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让做课教师受益匪浅。(通讯员 朱春燕)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