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十中举行“舞动青春”广播操比赛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校园生活,4月15日上午,市第十中学举行了“舞动青春”广播操比赛。

初中部18个班级参加了比赛。各班级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体育课和课间操时间进行练习。“积极进取 努力拼搏”“磨砺意志 强健体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每一个参赛方阵都有铿锵的口号。同学们发扬自强不息、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的精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做着标准的动作,尽情地舞动青春。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入场退场、动作标准、整齐程度、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校长都娟表示,青少年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学校、家庭、社会都要为青少年增强体魄创造条件,让孩子们像小树一样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该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还培养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通讯员 丁姗)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