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油田第十七中学初中部举行优质课大赛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把脉一线课堂,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准,近日,市油田第十七中学初中部举行优质课大赛暨2022年市优质课选拔赛。

赛前,该校教务处进行统筹规划,细致准备,成立了评审委员会,确定教研主题,明确评分标准,进行充分宣传,号召广大老师积极参与,在教、研、评、议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参赛老师认真备课,深入研讨,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结合各学科特点,各出新意,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内驱力。结合该校“七步建构”教学法,落实小组合作学习方式,贯彻新课标提倡的“自主 合作 探究”的学习理念,提高课堂效率,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本次优质课大赛共有10个学科的13名教师参加。最后经评委评议,崔慧聪等7人获一等奖,鲁淑花等6人获二等,获一等奖的7位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市优质课大赛。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比赛选拔,也是教研探讨。希望借此机会促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新课标,积极转变教学观念,深化课堂改革,形成积极研讨的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为学生的成长助力,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程相光 仝力)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