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学习航天英雄 争做科技少年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4月18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学习航天英雄 争做科技少年”主题教育升旗仪式,仪式通过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全校师生4000余人参加。

4月16日,航天英雄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乘坐的神舟十三号载人航天飞船圆满完成了六个月的太空工作任务,在东风着陆场安全顺利凯旋。这是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史的又一个崭新里程碑,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周一的清晨阳光明媚,该校升旗广场队旗列列,队列整齐;护旗队员朝气蓬勃,整装待发;少先队员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动,鲜艳的五星红旗熠熠生辉,嘹亮的国歌唱响校园,整个广场充满了和谐幸福。

四(4)中队集体展示《你把一生都献给中国的航天事业??献给孙家栋》,激情歌颂老一辈航天英雄的丰功伟绩;韩萧楠在国旗下动情演讲《我的航天梦》:我也常梦想着自己有一天能成为航天员,遨游太空,探索天际,踏着先辈的脚印,去实现更伟大的航空梦;辅导员孔艳玲向广大少先队员深情讲述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史,倡议全体少先队员要弘扬和传承航天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大胆想象,勇敢创造,勇于探索、锻炼自我,自立自强,争做科技好少年,长大报效祖国。(通讯员 崔向羡)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