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濮阳市学生资助发展报告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濮阳教育网
 

  

 

学生资助事关民生,连着民心,落实教育精准资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是赋予学生资助义不容辞的职责。

2021年濮阳市共资助学生36.7万人次、投入资助资金3.89亿元,在实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基础上,让每一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为他们追梦筑梦创造了良好条件,使他们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和进步的机会。

东风今助鸿鹄志,来日梁材报故园。国家资助如阳光似雨露,照耀中华大地,滋润华夏儿女。

今朝助学凌云木,重霄华厦有栋梁。助学、筑梦、铸人是学生资助永恒的主题。

助学,让求知学子不再无助;筑梦,让追梦之途充满光亮;铸人,让奋斗精神继续传承。

金牛辞岁寒风尽,玉虎迎春喜气来。2021年各项工作已完美收官,2022年学生资助已开启征程......

报告原文下载:2021年濮阳市学生资助发展报告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