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年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顺延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濮阳教育网

关于发布2022年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

顺延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2022年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顺延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发布如下。   

一、顺延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月16日9:00--11: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濮阳市教育局信访大厅(濮阳市振兴路与古城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二、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交的材料 

(一)《2022年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一式2份(自行打印)。

(二)与报名上传照片同版的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

(三)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五)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的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打印网站成绩单截图,并现场登录网站验证。

(六)濮阳市域以外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需提供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七)报名岗位有其他条件或证书要求的,提供相应的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须考生本人参加,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和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且相关复印件均由考生自行准备。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材料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二)资格复审确认合格的考生,请妥善保管报名表。 

(三)资格复审不合格、应聘者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提交复审材料或提交复审材料不完整的,均视为资格复审未通过,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引进全过程。考生须对照招聘公告确定的岗位和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审查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引进的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五)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外科口罩以上级别,除核验身份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保持1米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2022年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doc

 

                                              濮阳市教育局

                              2023年1月15日

 

2022年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顺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报考岗位

专业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备注

1

张平

001

物理学类,物理学、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物理)

14107010526

69.1

 

2

王晓晨

003

历史学类,中国史、世界史、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历史)

14107010414

76.4

 

3

王永芳

007

日语

14107010121

80

 

4

陈五双

015

中国语言文学、
学科教学(语文)

14107010228

78.5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