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检索指标 > ... >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省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新78)

发布时间:2021-09-26

濮阳市教育局办公室

关于做好省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为确保不发生来自我教育系统的干扰,根据省教育厅预通知和市信访工作联席办《关于做好2020省两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濮信联办〔2019〕137号)有关要求,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为加强驻郑值班力量,经市教育局领导同意,抽调华龙区教育局1人、濮阳县教育局2人到郑州参与省两会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务于1月5日12时前到达郑。驻郑值班联系人:薛贺钊 联系电话:15139372000

二、各县区要认真分析研判本辖区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制定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发现不稳定苗头要立即处置;要严格落实“四定四包”责任制,抓好源头防范,确保矛盾不上交、人员不上行。

  三、若因工作不力或化解矛盾纠纷不及时,导致赴省上访或集访的,要依照《信访条例》严格责任追究。

  

 

 

                  2020年1月3日

主办:濮阳市教育局